在朋友版上看到,就去youtube找一下


很少聽蘇打綠的歌

這首的味道就真的很夠

尤其是在海邊的時候吧

他的唱腔跟這首歌出乎意外的合

羅大佑唱的就比較有大地的感覺

而我比較喜歡蘇打綠的版本  :p

有海的感覺

羅大佑的版本

    戀曲1990  / 詞曲 羅大佑 1988

烏溜溜的黑眼珠和妳的笑臉
怎麼也難忘記妳容顏的轉變
輕飄飄的舊時光就這麼溜走
轉頭回去看看時已匆匆數年

蒼茫茫的天涯路是妳的漂泊
尋尋覓覓常相守是我的腳步
黑漆漆的孤枕邊是妳的溫柔
醒來時的清晨裡是我的哀愁

或許明日太陽西下倦鳥已歸時
妳將已經踏上舊時的歸途
人生難得再次尋覓相知的伴侶
生命終究難捨藍藍的白雲天

轟隆隆的雷聲在我的窗前
怎麼也難忘記妳離去的轉變
孤單單的身影後寂寥的心情
永遠無怨的是我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sed 的頭像
    marsed

    澄黃之月

    mar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